我是





莫名其妙的就十九歲了
這種感覺好不實際

真的沒料到
自己也活過了18年了


一切也真的很奇妙



很慶幸的
我有一群很白痴卻很屌的朋友

雖然昨天
simon竟然主動開口說要請我吃午餐開始
我就隱約覺得有問題

但是或許是今天這個鬼日子充斥著太多的考試,
光一個化學就讓我覺得腦子裡充滿了一堆電子離子
整個沒什麼心情去思考其他的事



老實說, 是沒怎麼被嚇到
卻是有點傻掉


只因為桌上放的怎麼又是那熟悉的芒果蛋糕XD
(每個人生日都買一樣的)




芒果歸芒果, 蛋糕歸蛋糕
我真的很感謝能夠擁有一群這樣的朋友



這種感覺
很真
也很感動




沒什麼好說的,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除了謝謝


還是謝謝











另外, 我一定會在下個生日前考到L的= = ....



原本昨天去考車牌
想趁變老之前能拿到L
沒想到還是不行!!!!!!!!!

整個氣到看到車子就想砸
什麼鳥題目阿!!



不過可憐elaine
我fail之後再門口遇到他,
因為太不爽了, 就直接詛咒他會fail
結果




還真的也fail了XD






哈哈, 不好意思
不過你一定會過的!



當然, 我也希望我會過...............
反正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nno 的頭像
    idonno

    因為無聊

    ido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