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過了
陽光很耀眼,不刺眼
草地上映出一片櫻花海
在窗邊發呆,沒睡醒
啃著包子對著小花傻笑


好想去打球
再讓影子追著我
盡情地奔跑




可惜
影子沒跟我跑
球場有小孩
小孩們在打球
打棒球
屋內有宅男
一堆剛考完試的宅大生
打cs
就這樣,陽光很普照
小孩們戶外打棒球
宅大生們室內打槍

昨晚, 我們都殺很大





這日子很幽默
我決定要好好的享受
這日子很荒唐
我決定要好好的放縱

才發現, 很多時候
我其實一點耐心也沒有
只是有些時候, 願意比別人多忍了一點罷了




等等學開車
我發誓絕不開上安全島
也應該不會撞到simon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nno 的頭像
    idonno

    因為無聊

    ido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